11/24(五)-企業綠色轉型跨境商機研討會

實體活動 2023-11-01

l 活動內容:

為促進國際商機合作,推廣台灣中小企業綠色、循環、節能成果,以及永續之實踐。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將於11/24(五)辦理「企業綠色轉型跨境商機研討會」,將企業推向國際,以掌握綠色商機,鏈結資源與跨境合作,期望成功將台灣中小企業綠色永續接軌國際市場。

 

本研討會邀請貿協分享運用電商平台擴散B2B、B2C國際市場,並邀請拓銷市場成功案例岡新塑膠分享如何從早期傳統產業,打開視野,成功數位轉型,踏入跨境電商領域。

 

另外,也邀請中小企業分享「綠色轉型之道」,睿澤企業於2022年榮獲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(汽車芳香劑),採用回收咖啡渣環保材料,減塑減碳友善環境;環佳科技(股)公司於2021年榮獲臺灣循環經濟績優企業獎,掺配30%回收粒料發展單一材質的緩衝氣墊,充分運用在緩衝包材上,促進環境永續發展,也更有效的節省原料的使用。

l 活動時間:112年11月24日 (五) 13:00-16:10 免費yes

l 活動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(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A)

l 報名資訊: https://forms.gle/AoyzyzJqxF5RkdiL6